“我身边的植物朋友们”少儿创意绘画赛总决选举行

2020-11-26 20:09:20 [责编:李玉梅]
字体:【

11月26日,安利纽崔莱“我身边的植物朋友们”少儿创意绘画大赛总决选举行。100幅入围作品经过严格的评审评议,终于决出金银铜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9日的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出征仪式上揭晓。

孩子们天生有一颗爱自然的心,培养孩子们探知大自然的兴趣和热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本次大赛旨在发动少年儿童通过绘画形式表达心灵感受,引领孩子们感悟自然之美,并以此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关于自然、关于梦想的舞台。

大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长沙市各小学、幼儿园纷纷响应,广大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多达1083幅。作品中显露出参赛者对植物朋友的细心观察以及无限想象,每一幅画作都是孩子们心灵的美好表达,每一笔色彩都是孩子们细腻描摹的精美呈现。大赛于11月20日开启网络投票,累计投票数13万,投票页访问量达38万。

本次总决选共邀请了五位专业评委,他们按照作品内容是否贴近主题、立意是否准确、表现形式是否丰富、绘画技能技巧是否娴熟等进行评判打分。最后综合网络投票分数和评委评分,评选出金银铜各类奖项。

11月29日,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将正式开赛,活动出征仪式上将公布绘画作品大奖名单。此外,所有入围画作也将在活动起点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广场)公开展出。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