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参赛物资发出通知

2020-11-25 17:13:36 [责编:李玉梅]
字体:【
经过长沙走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整理完报名数据,今天组委会联合京东快递小哥,开始寄出参赛包。请家长们留意以下具体信息:
一、寄出时间
2020年11月24日-11月25日
二、收到时间
2020年11月25日-11月27日
三、参赛包物资清单
赛前物资(组委会寄出):参赛选手T恤、参赛选手帽、参赛选手号码布(大)、监护人T恤、监护人帽、监护人号码布(小)、活动手册、安利纽崔莱加油贴纸。
提醒:号码布为子母号码布,只有参赛选手的号码布中含计时芯片,参赛选手带大号码布,监护人带小号码布,两大一小的参赛包中只含有一块监护人号码布。

大赛T恤:参赛选手和监护人需全程穿着大赛T恤,打眼的勇气蓝保证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这样一件轻盈、醒目的参赛服,为你活力加持!

大赛帽子:帽身流线型设计,随心而动,轻松享受健走过程。不塌不变形,大小可调节,简约时尚,户外徒步必备。
大赛号码布:不同年龄组别的号码布颜色不同,黄色号码布专属于大将组,蓝色号码布属于中将组,红色专属于小将组,比赛当天用别针别在胸前。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将在每一位选手的号码布上设置独一无二的计时芯片,起点、终点将凭号码布进行检录,所以务必要妥善保管。
赛事手册:赛事手册我有,参赛信息在手,哪里不懂翻哪里。一本赛事手册,涵盖赛事基本信息、赛事路线、赛事规则、竞赛纪录、赛事流程等,祝你走娃大赛不再迷惘。
参赛号查询链接:http://www.hunan100km.com/event/applier?mid=40940
除了赛前会给大家邮寄参赛包,组委会在线路上还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补给,完赛后更有超有分量的奖牌和完赛证书以及值回票价的完赛礼品。
距离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鸣枪开赛还有4天,11月29日,你和你的娃,越走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