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秉承健康理念,无限极助力湖南百公里圆梦全民健康

2020-11-21 13:01:29 [责编:李玉梅]
字体:【


11月14日,晴朗秋日,微风不燥,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徒步活动如期而至。8000余名毅行者从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广场出发,沿湘江一路向南,穿越双城,完成为期一天的百公里徒步挑战。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本次体育盛事当中,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这也是无限极(中国)继2019年春季之后与湖南百公里的又一次合作。

2020是极为特殊的一年。一场疫情,让大部分赛事活动都遭受了停摆的命运,也让人们意识到了健康的可贵。

在新冠肺炎疫情风控态势下,湖南百公里活动的顺利举办,对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有着重要的意义,无限极有幸参与其中,为湖南百公里圆梦全民健康全程助力。

作为本次湖南百公里活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秉承着健康理念的无限极冠名了本次湖南百公里医疗区,在湖南百公里的各个医疗点严阵以待,和美丽的医疗志愿者们一起,守护毅行者们的健康,用行动为毅行者们保驾护航。

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有报告显示,目前都市人中,相当部分处于亚健康状态,快节奏、高压力、缺乏锻炼是罪魁祸首。而行走这一简单易行、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无疑最适合缺少时间、不便于剧烈运动的都市人。

通过平民化、低门槛的徒步运动,让每个人都参与全民健身中来,找回属于自己的健康,是湖南百公里和无限极不谋而同的品牌理念,双方的合作也正是基于这一点。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多年来,无限极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企业使命,创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致力于铸就高美誉度品牌。

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正致力于成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积极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促进全民健康的早日实现,同时传播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助力圆梦“健康中国”,是无限极一直努力的方向。未来,无限极也将不遗余力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