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我身边的植物朋友们” 少儿创意绘画大赛初评结束

2020-11-19 21:29:05 [责编:李玉梅]
字体:【

评审现场,评委们对画作进行甄选

11月19日,由安利纽崔莱冠名的“我身边的植物朋友们”少儿创意绘画大赛初评在新湖南大厦进行。现场共选出100幅作品进入11月20-23日开展的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结果将在11月26日公布。大赛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部分获奖作品将被优秀少儿期刊《放学后》杂志择优刊登。

本次少儿创意绘画大赛是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系列活动之一。作为2020长沙走娃少儿大赛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部分获奖作品将被优秀少儿期刊《放学后》杂志择优刊登。健走大赛总冠名商,安利纽崔莱携手长沙走娃组委会,打造平台陪伴每一个拥有画画梦想的儿童快乐成长。自11月9日启动以来,大赛在短短7天时间内共征集作品1083幅。这些让人赞不绝口的“大作”,全部出自5至12岁的小朋友之手。评审现场,一幅幅丰富多彩、天真生动的儿童绘画作品引得评委们连声称赞,难以取舍。

安利纽崔莱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营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提升与推动人们的健康。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长沙城市群高级经理魏能斌表示,对自然的亲近与热爱是人类艺术表达永恒的主题,本次大赛以“我身边的植物朋友们”为主题,更是对自然热爱的一种升华。安利纽崔莱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爱好的平台,为孩子们的艺术求索生涯增添一笔触动与记忆,更是希望能通过这些画作的展示,让更多人感恩大自然的爱与美,将大爱和正能量传播给社会。

本次大赛在征集阶段还得到了长沙市岳麓区北京师大辅仁幼儿园、长沙市岳麓区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十幼儿园、画个月亮创艺空间等机构的大力支持。长沙市岳麓区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十幼儿园园长肖青说:“‘我身边的植物朋友们’这个主题非常鲜明,从孩子的视角出发,很符合5-12岁阶段孩子年龄特点。植物、动物,都是孩子们熟悉的事物,孩子们在创作作品时,能运用到自己的生活经验。”

大赛评委感言:

胡艳丽(华声在线技术研发中心设计部主任):本次大赛设定的植物主题非常好,看到了很多孩子的想法和创意。家长们平时都很忙,不管是绘画大赛还是长沙走娃,都能起到促进亲子感情的作用。

雷漂(画个月亮创艺空间美术老师):植物在成长过程中会有一个生长变化,每个阶段有不同特点,通过绘画可以锻炼小朋友观察力。希望在美术教育这一块家长和老师不要局限孩子思维,更多的是引导孩子,让小朋友的思维更自由。

刘丰(自由插画师、全职摄影师、资深媒体人):走娃这个亲子活动能够给家庭带来互动,13.5公里的路程,家长孩子一起坚持走下去,是件特别有仪式感的事情。绘画大赛也是父母带着孩子去完成,有共同的参与度。建议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多去大自然看看,让孩子多上一些自然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