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湖南,V纳在行动

2020-11-08 18:01:27 [责编:李玉梅]
字体:【

近日,由湖南百公里组委会主办的“我为节水代言”全城打卡活动在长沙橘子洲景区启动,活动吸引上千人前来领取节水宣传材料,市民、游客争相合影打卡,为活动代言。据了解,“我为节水代言”全城打卡活动是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系列活动之一。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国家节水行动”部署要求,在湖南省水利厅的指导支持下,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以“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做好“体育+”融合文章,将节水、护水、毅行融为一体,旨在通过长距离徒步的“硬核”宣传方式,践行节水优先理念,引领节水宣传新风尚,增强全民节水意识。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线下创新节水宣传阵地,在景区地标、企业园区、校园社区等人流密集处设置节水打卡宣传点。线上方面,湖南百公里组委会联合致力于改善国人亚健康的VIMIENA (V纳)品牌10月26日推出“节水健步走、步数换好礼”活动,市民需加入“湖南百公里粉丝QQ群”参与活动。活动期间群内步数显示在1万步以上且排名前十的参与者,可获赠价值百元以上的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节水健步走、步数换好礼”活动吸引了几千名毅行者踊跃参与。活动期间,每周一到周五,毅行者们狂刷步数,抢夺V纳好礼。V纳创始人表示:“赞助此活动,是想让大家加强锻炼,远离亚健康,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这与VIMIENA(V纳)的品牌理念非常吻合。”

 

VIMIENA简称V纳,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针对亚健康人群量身打造的专业轻养生品牌。据悉,作为新国货的代表品牌,VIMIENA品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保护和授权颁发的多项技术专利,前不久更是受邀出席了金鹰直播红人颁奖盛典。V纳始终专注于解决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管理问题,一直致力于倡导养生产品和健康运动的结合,品牌目前规划拥有医用冷敷贴、提拉紧致精华、身体调理塑形霜系列产品,面世产品均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并通过国际SGS敏感肌贴斑测试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