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不止步 健康一起行 V纳全程助力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

2020-10-30 09:56:34 [责编:曹盛家]
字体:【

11月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人群、白领精英和企业团队将参与到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毅行队伍中,徒步穿越长沙和湘潭,行程百里,作为致力于改善国人亚健康状态的轻养生品牌VIMIENA(V纳),全程助力此次毅行活动。

湖南百公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也是湖南省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分春秋两季举行,每年参与人数达3万,14年来,活动已成功举办21届,总参与人数已达21万。每年的4月和11月都是闻名遐迩的湖南百公里季。



活动创办于2007年,毅行者从长沙出发,沿湘江大堤上行到达湘潭,休整一晚后第二天继续前行,最终抵达株洲,全程近100公里。这是世界唯一连续徒步穿越三个大城市的活动,是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的长征。由于疫情原因,为保证各位毅行者的安全和活动体验,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只设一天,路线为长沙——湘潭,全程约50公里。

V纳呼吁,倡导全民健身远离亚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普遍加快,生活环境快速恶化,导致慢性病发病率快速提升、亚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数据显示,75%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82.8%的80、90后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而80、90后正是现在社会收入和消费的主题人群。

“加强锻炼、全民健身,远离亚健康,对现在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需要特别重视的。”VIMIENA(V纳)品牌创始人表示,VIMIENA(V纳)品牌此次赞助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不仅旨在倡导“轻养生 零负担”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更呼吁更多人重视养生,远离亚健康,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

VIMIENA简称V纳,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针对亚健康人群量身打造的专业轻养生品牌。据悉,作为新国货的代表品牌,VIMIENA品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保护和授权颁发的多项技术专利,前不久更是受邀出席了金鹰直播红人颁奖盛典。V纳始终专注于解决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管理问题,一直致力于倡导养生产品和健康运动的结合,品牌目前规划拥有医用冷敷贴、提拉紧致精华、身体调理塑形霜系列产品,面世产品均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并通过国际SGS敏感肌贴斑测试认可。

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丰富礼品等你来领取

本季湖南百公里,VIMIENA(V纳)品牌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双管齐下,助力湖南百公里。线上方面,活动前期,10月26日-11月6日V纳赞助“节水健步走 步数送好礼”活动,毅行者可加入“湖南百公里粉丝群”,每周一至周五,群内步数排名前5的参与者可获V纳准备的价值158元的礼品一份;11月14日活动当天,V纳将赞助#节水健步走、步数换好礼#抽奖活动,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步数,将抽取6位幸运粉丝送价值近600的套餐1套;活动结束后,V纳将赞助“我和百公里的那些事”征文大赛活动,在湖南百公里官网的交流社区和百公里官方公众号创建版块“我和百公里的那些事·有奖征文2020”投稿,前10名获奖者同样将获得V纳精心准备的礼品。

线下方面,11月14日,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将在朋友圈发起晒照活动,毅行者只要晒出自己在湖南百公里现场的图片至朋友圈,即可在第二签(巴溪洲广场)、终点(九华湖德文化公园)的V纳品牌的展位处领取礼品一份。

目前,“节水健步走 步数送好礼”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毅行者们可以拼步数赢取大礼,奖品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活动详情可加V纳客服号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