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VI全新升级:新形象 新起点 新征程

2020-10-15 20:29:42 [责编:李玉梅]
字体:【

湖南百公里走过了14年、21届,年轻化已然成为品牌发展的必然趋势。2020年是崭新的开始,湖南百公里组委会下定决心寻求新的改变和发展。

不破不立,在湖南百公里的第二个“七年之痒”到来之际,组委会决定启用新VI,以全新的开始,挑战全新的征程。

一、品牌形象标志



“100”是百公里的象征,“太阳”是温暖的象征。新logo设计融合抽象的几何数字“100”和具象的晨曦元素,直白而简单地传递出“湖南百公里”的品牌目标和品牌温度,生生不息而又带着使命感。

在一天疲惫的行走后,看到Ta,是否能让你想起看见日出的美好瞬间呢?心若向阳,何惧路长!

人生,也许就是一个接一个的百公里,在不间断的行走路途中总有新的历练、新的挑战和新的启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朝着太阳的方向,坚持走下去。

二、标志色

色彩也是一种能量。

蓝色清新有活力,是天空的颜色;橙色元气又明媚,是太阳的色彩,我们把这两种颜色分别命名为“毅行蓝”与“元气橙”。她们的组合,鲜艳亮丽,绚烂多彩,充满着蓬勃的朝气与生机,更能充分表达湖南百公里品牌畅快飞扬的青春与热血。

在拖着笨重的身体行走在路上的时候,抬头望见这么温暖又有活力的色彩,是否能给你更多前进的力量,助你扫去身体的疲累和情绪的阴霾,让你更加坚定地走下去呢?

三、辅助图形


醒目的户外元素、百公里元素和沿途线路标志建筑,新VI系统的辅助图形用简明干净的色块及条线,将每一种辅助图形都化作简洁现代的矢量图标,方正有直,棱角分明,更能表现出“湖南百公里”年轻敢为的品牌调性与定位,也更能突出品牌所定义的青春氛围与情感表达。

旗帜、邮筒、徒步鞋、背包、帽子、地图,帐篷、湘江、九华湖、湘潭三大桥、株洲体育中心......没有完整走过一场湖南百公里的人是无法理解它们所代表的含义的。

14年,21届,路上的种种早已深深印刻进湖南百公里的骨髓。我们不空谈情怀,只想慢慢将湖南百公里的独家记忆说与你听。

VI虽变,内核不变,湖南百公里永远代表着一种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的精神和力量。一场百公里,不止是一场百公里,11月7日和4800名毅行者一起,迎风而上,搅动双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