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木国文创集市端午盛大开市,文艺范与烟火气带来假日游玩新体验

2020-06-24 15:27:26 [责编:周佩]
字体:【

疲倦的生活中,不乏偶得惊喜,比如,一群有趣的人,在闹市中共造一座文艺的乌托邦。

说起市集,你或许会想到马路边摆着的小摊,三五成群的人们,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但,有一种集市是这样的:

在这里,没有所谓的品牌连锁,摊主买卖的不仅是货物还是创意,他们有个性有想法,有独属的故事而每件产品也不例外,精致而独特、富有生命力。

6月26-27日,天意木国文创集市盛大开市,这里汇集了各行各业的趣玩达人,将会带来豪车尾箱集市、美食集市、帐篷集市、汉服集市、跳搔市场、非遗集市文创集市,集穿越、潮流、艺术、亲子、怀旧于一体的吃喝玩乐新体验,带给你不一样的集市感觉!

逛不完的集市,淘不完的精彩。

在这里,将会是脑洞大开的地方,各种潮流青年展示才华,文创产品出新出奇;在这里将会成为一个穿越时空的隧道,徜徉人间烟火气息,传统文化焕发光彩;

在这里将会成为一个美食的饕餮美食的圣地,品味湖湘舌尖上的美味,感受网红美食不一样的体验。

期待和你一起“造作”来一场疫后的“外遇”。

游客们在感受天意木国奇根珍木所带来的巨大震撼的同时,沉浸式的全程参与文创集市的各项内容,集市还鼓励以物易物的方式来参与活动,玩出精彩!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6日-27

展馆开放时间:9:00-17:30

文创集市活动时间:15:00-22:00

0元购票攻略: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选择(首届文创集市专场0元票)